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真正长大

没想到一声我就要毕业了
离开在中学的日子了
虽然很舍不得与朋友们的时光
但这就是事实嘛 没办法的
也希望可以和朋友保持这段友谊
即时有时吵闹冷战开心...
我爱你 朋友们 
每次看见别人的FB Profile都觉得身边的人都长大了
可是再看看自己其实真的还不是那么的成熟
还是有着那吊儿郎当的样子
朋友们都努力减肥
希望可以有美丽的衣服穿
我也希望可以瘦下来
毕竟自己也没穿过自己喜欢的衣服
也没能穿出曲线来
可是脑袋不知是装什么的
有时的毅力又没了
导致没有成功过咯
现在的我应该要有个计划
为将来做打算了
不然就真的废啦
还有准备存钱买我要的东西
类是相机,手机吧
所以一定要努力的去找钱
哈哈
希望 中五的考生们能够顺利的考完试
过后就是我们一起疯狂的时间咯
加油  ♥ 


分享些照片

 5ICT的班级 ♥

 怀念 ♥

 傻中带傻 ♥

 同坐2年的乌龟 AKI ♥

 可爱的 ENZ ♥

 好玩 就这样 3个老女人 ♥

 这样更美 ♥

 PA ICT 攒啦 ♥

 曾经最好的 但现在也 OK ♥

 别开玩笑 校长咧 ♥

再来这样拍 100%爽 ♥

 雪敏 芷微 哟 ♥



这只是一部分照片 其实还有多着列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